荷兰弟的Tessa!Ö Ïё

推的人不该变来变去应该越来越多

AO3:Tessa1557

看文像做0 爽 写文像做1 又累又爽
什么时候能直接从脑子里导出文章啊?

【尼瑞】关键词:Don't/ Please/ Thank you

看到第八季了,我该赶紧码码字不然就忘了或者鸡血没了。
*短打段子流 尼瑞实在太有dom/sub感了性张力溢出屏幕本来不是为了搞cp去看的55555可是Andy的蓝眼睛怎么那么好看啊


-Don't


在世界末日,Negan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杀人、救人、摧毁什么再拯救什么。


没有什么能比亲手打碎一个骄傲的人的自信心更有意思的事了。Negan舔了舔牙齿,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开始期待起来。


Rick坐在房车的地上,他的队友被砸出脑浆的画面幻象一幕幕地在他脑袋里映着,还有Lori..Lori不知道为什么也在那里,她的白裙子上沾满了泥点土渍,然后被Negan那根有名字的球棒狠狠地敲倒在地上,“No!”他大吼着终于回过神来在Negan的球棒砸到他脑袋上的时候往后仰了一下躲开挥击。


“我还以为,你已经不行了。“Negan把露西尔扛在肩上,歪着头看Rick的脸,漂亮的蓝眼睛充满了愤怒。

”Yesss!这才是我要击垮的人。”


Negan把露西尔的递给他:“Rick,拿着露西尔。”那个活活砸死Abraham的露西尔,还沾着些许Glenn脑浆的露西尔,Negan让他拿着。同样也是挥动起来能要了Negan这个罪魁祸首性命的露西尔,Negan把它递给他。

这是多好的机会,可Rick任由球棒被扔到自己身上,然后自己又像躲什么瘟神一样向后爬着狼狈地离开这个最有可能得以杀掉Negan武器。


“Don't....”


露西尔滚下来上面的铁丝结划烂了Rick的裤子。露西尔咕噜着又滚回Negan的脚下。他的宝贝被这样对待,Negan把露西尔拿起来放在手里拍拍灰再次递给他。


“好好拿着,像对待女士那样温柔的抚摸她。”


“Don't....no..don't....”


“Take!It! ”



-Please


“Rick...Rick.....Rick Grimes!”Negan有些惋惜,但他是不会有这种情感的,他大概只是觉得有趣。

“Rick,你说我该怎么做才好?”


Rosita被压在地上,Negan在她身后用手转着露西尔,这是他要揍人的预告,上次他这么做Rick的小分队少了两个人。


“what?”Rick下意识地把手搭在腰后才想起来他们所有的枪都被Negan收走了,但看到Rosita身边的空枪和子弹壳,大概不是所有。


“你没看到,她刚才差点杀掉了我。”


“我很抱歉....——”“所以她需要用她自己来赎罪。”


“不,你不能带走她。”


“你说什么?这不符合规矩,有人犯了错,就待有人接受惩罚。”


Rick走到Negan面前。“你可以带走我。”


“不!”Rosita喊了一声又被Negan的手下用枪柄锤到地上,Negan举手示意她停下来,显然对Rick的提议有点兴趣。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Rick。”


“你可以,带走我。前提是不要动其他的人,保证他们安全。”


“Nope,听起来好像不是自愿的——我们不允许这种非自愿事情发生,所以,为了拯救你的人民(your people),你该说什么?”Negan对着Rick吹了个口哨。


“带我回你的救世堂,“Rick说,”Please.”


“Good guy~”



-Thank you


对于每周亚历山大的收租从来都是Negan亲临现场,Negan待承认,他很享受这个。

Rick看向他的那要杀了他的眼神,简直能让他硬起来,又不能说一句废话的把他们辛苦搜刮来的物资放到救世军的车上。这个场面非常有意思。


Negan扛着露西尔看着门前的告示牌:【欢迎来到亚历山大,这里是迷途者的天堂,剥削者的地狱】


“Crap!原来我是迷途者吗!?我都不知道!”他像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那样捧腹大笑起来,甚至戏剧性地用手背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眼泪,用露西尔指着rick:

“喔,你们看,还有天使。”


是的,满脸胡子的天使,收集物资的“尼根”们也笑了起来。


“看来我们帮天使分担食物吃不完的困扰了huh?”Negan走过去猛地搂住Rick的肩膀,两颗脑袋类似好哥们一样贴在一起,“Negan帮你解决了问题,你该对Negan说什么?”


“Thank you.”


“帮助天使,义不容辞~”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