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的Tessa!Ö Ïё

推的人不该变来变去应该越来越多

AO3:Tessa1557

看文像做0 爽 写文像做1 又累又爽
什么时候能直接从脑子里导出文章啊?

《SRRX通灵之战》采访E3.5


*毫无逻辑不合常理 同名俄罗斯综艺au人物设定见合集第一章的[预告]
*cp向是云次方/深呼晰/佳昱户晓/天卓之鹤 
*下划线为旁白


由于高天鹤选手脚崴了伤筋动骨一百天所以暂停拍摄了好几周。(我怎么鸽的这么正大光明明白白净净瞎扯)
补一个宿舍采访。



录制结束,成员们沾了一天的潮气要好好地泡个热水澡才行。
咚咚,是谁来了?


【阿云嘎】


穿着浴袍的内蒙男人为尚雯婕主持人打开了门。
“Hello,给你带来一些长沙的特产,录制太忙了都没有时间来尝尝我们的美食吧。”
“哎呀,谢谢节目组。”阿云嘎拎着包装袋对着镜头摆了摆手。


笑容很甜呢。


“啥啊?”


【郑云龙】


他为什么在这里?


尚雯婕又从工作人员那里拿来另外一份递给他,郑云龙说“没事,我吃他的就行。”
“你们住在一起吗?”
“我热水器坏了就先来嘎子他这儿洗了。”在知道这个礼包是一人一份的后郑云龙拿过来给阿云嘎然后很顺手地接过阿云嘎递过来的干毛巾擦头发。
两个人盘腿坐在地毯上嗦起了小龙虾尚雯婕开始了她的任务:“节目进行过半我们来补一个采访。”那边两个人赶紧找纸要擦手,尚雯婕按住他们:“边吃边聊。”


“我们挑选了一些观众朋友的疑问,现在可以请你们解答一下吗?”
阿云嘎:“可以呀”郑云龙往嘴里塞了一口粉点了点头。
“那既然你们俩都在这里了我就一起问了,观众想问阿云嘎为什么会参加这个节目呢?也请郑云龙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郑云龙咽下嘴里的东西,“买一赠一是么。”
阿云嘎用胳膊肘拐了拐他:“你先你先。”
“行,他待好好组织一下语言。”郑云龙用餐巾纸擦了一下手指头:“我就很简单了,因为没意思,就来了。”
“想来这儿结交些新朋友吗?”
郑云龙没有否认,看着还在努力思索的阿云嘎又转向尚雯婕笑了:“找到几个同样的怪胎,还是挺有意思的吧。”
“阿云嘎呢?”
“叫我嘎子就可以哒,我来参加节目是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帮助别人的机会。也想出来闯一闯认识些新朋友,出来学习新知识的同时还能做一些好事儿多好啊,哎呀可是没想到来了是走迷宫,这也对不上啊。”阿云嘎苦笑。
“今天是刘老师录的外景我不太了解,可是你们两个为什么没能完成任务?我觉得不应该啊你们两个那么强。”尚雯婕对两位帅哥的组合有一种想要撒花的私心。
“大龙他的能力不适合做这种限时的任务,我的能力也没发挥出来。”
“我确实不适合,而且睡超时了。”
“如果大龙的睡觉时间不算就好了哈哈哈,我能看见鬼魂可是鬼魂要是不想理我还是没有用的,那里的鬼魂在几十年的漂泊下来已经不能正常交流了,哎不找借口了吧,就是没有完成任务。”
“是很爽快的性格呢。”
内蒙汉子抿着嘴耸肩,郑云龙已经开始下一碗筒骨粉了。
“你认为谁是最强的?谁最有可能成为最终的首席通灵师?”
阿云嘎指了指旁边的郑云龙:“我觉得大龙吧,很有可能。”
郑云龙想了想:“那个心理医生,周深。”
“所以,你叫他大龙,他叫你嘎子?”
“这么叫好记嘛。”
“哈哈..”
“咋了。”
“没什么,很可爱的称呼。那么请好好享受夜宵吧。”
“拜拜~”/“拜。”


【仝卓】


*咚咚
“谁啊?”
“客房打扫。”
“进来吧!”
“麻烦您开下门。”
“怎么还没有钥匙呢。”仝卓趿拉着拖鞋吸着特仑苏过来开门:“妈呀!”
刘宪华拎着刚从长沙夜市采购回来的夜宵噌地出现在仝卓面前:“突击检查!”


“所以你们其实是来送夜宵的?我还以为是学校老师来查寝呢梦回高中。”
仝卓说这话的时候还仿佛心有余悸地给自己顺顺气,刘宪华看了他半天,又看了看他的屋子,“感觉你比较不一样。”
仝卓瞅了瞅袋子里的小龙虾,听了这话又瞅瞅刘宪华:“哪种不一样?”
“我也只敢和你这么‘突击检查’,换了别人我怕我会被下降头。”
“昂,可能我这个人比较随性,比较好相处。”
“比起其他成员来说你已经非常正常了。”
“咱就是个普通人,没必要整的那么隔路的哈。”
“嗯..看这个床这么乱,是普通人呢。”
*挡 “别看别看!”
“不只是送夜宵的!”刘宪华拿出台本,“我们要代表观众问一些问题。”
“问吧问吧。”
“仝卓今年多大?”
“今年是20岁刚出头四年的小鲜肉。”小鲜肉故意眨了眨眼睛做个wink。
“为什么仝卓这么像老大爷?”刘宪华翻了一页问题笑了出声,“噗..这里有人说你讲话方式和她爷爷一模一样。”
仝卓迷茫地瞅着天花板,“这,可能是因为我从小是跟着姥爷长大的吧,没事儿也爱晒个太阳啥的。”
刘宪华靠近看了一下他的牛奶肌冒出一个疑问“那你为什么这么白?”
“晒不黑啊没办法,天生的,再不吃这小龙虾就凉了。”
“这么晚吃夜宵吗?”
“你送来我能不吃吗?我也吃不胖。”
“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谁会成为首席的通灵师?”
“王晰,晰哥,他内能力简直是开挂。”
“那希望你喜欢长沙美食,拜拜~”
“早点睡昂拜拜晚安!”


【蔡程昱】


“嗨我来送夜宵。”尚雯婕敲响了蔡程昱的房门。
“您好您好。”蔡程昱打开门让工作人员进屋。
“录了这么久没时间出去逛逛吧,辛苦啦,给你们买了些特色小吃尝尝。”
“谢谢。”蔡程昱接过袋子给镜头给鞠了一躬,“你们也辛苦了。”
他贴身带着的内存卡项链从领口露了出来,尚雯婕忍不住好奇问了一句,“这是普通的内存卡吗?”
蔡程昱点点头,“嗯,在商城买的。”
“我能看一眼吗?今天是靠着它走出密室的?”
“对,它能让我看到一些别的东西,你也可以看看。”蔡程昱把项链从脖子上摘下来递给尚雯婕。太过于平常反倒是尚雯婕不知道从哪儿下手了。“我能摸吗?”
蔡程昱有点疑惑:“可以,为什么不能摸?”
“嗯..感觉通灵师通灵用的东西不能随便碰,我在说什么几个星期前我还是唯物主义者。“
“我也是唯物主义者,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目前解释不了的东西是因为科学还没发展到认识它的程度。”
镜头给到内存卡的金属部分,很新没有划痕。
”它能使用吗,插在电脑上那种。”
“能存东西,拷个文件什么的我还借过同学。”蔡程昱接过内存卡又把它带回脖子上。
“如果坏了怎么办。”
“那就换一个。”
“还能换的啊...”有些震惊,尚雯婕的第六感认为这个青年和其他的选手不太一样,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谁会在这些选手中突出重围获得首席通灵师的称号?”
蔡程昱直视镜头:
“没有人,因为通灵不存在。”


【马佳】


刘宪华带着他的慰问品走向下一家,还没走到门口就听到了狗叫,马佳就过来开门了。
“诶诶,谢谢辛苦了这么晚还给送吃的。”接完就要关门被刘宪华赶紧拦下。
“还要回答一些问题,我们这边有观众想问您的问题。”
“害,进来等会儿的吧我洗冻爷呢。”
马佳穿着的背心已经半湿了,果冻浑身都是实在的肉艰难地挤在一个小盆里,好奇宝宝刘宪华靠在浴室边举着手持相机录像,加上这个昏暗的光线感觉像来到了什么肉质加工的黑作坊。
“为什么不放浴缸里洗?”
“他就喜欢这个从小用到大的小盆,他跟我说我特意去他家拿的。”
“谁?谁家?”
“啊,我战友家。你有问题就问吧要洗一阵子呢。”
刘宪华翻了翻台本上的问题,瞥了一眼马佳:“你好壮哦。”
“当过几年兵,练出来的。”
“请问马佳参加过几场战争?”
“西双版纳一场,越南两场,印度一场,其他的数不过来了。”
“马佳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
马佳拍了拍果冻的后背,果冻适时地吼了一嗓子。“想来带我的好兄弟出来转转,一起见见世面。”

“今天的任务对你来说难吗?”

“你这任务我压根儿没法做啊,我和冻爷是一体的没他就没我,导演非说我要带果冻是开挂,走迷宫全靠小蔡走出来的。”马佳给冻爷擦擦身子。“要我说,他比果冻还开挂呢。”
“你觉得八个人中谁最有可能成为首席通灵师?”
“蔡程昱,那小孩儿还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呢。”


“他很强吗?”
“说他最强,也不为过。”


【高天鹤】


“高天鹤选手在吗?我是尚雯婕,节目组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夜宵。”
“请进。”


哇,这位成员把酒店分配的白色被套都换成了黑色的丝绒被套,穿着的浴袍也是自己带来的黑色丝绸浴袍,是一位很有个性又追求极致的男巫呢。


“好香啊。”
高天鹤正给柜子上的香薰灯续一些精油,但尚雯婕还闻到了一些别的味道,她找到了这味道的来源——桌子上的一盒自热小火锅。惊讶得看看小火锅又看看高天鹤再看看小火锅,最后感叹:“我还以为巫师不会吃这种东西..”
“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会巫术的普通人?”
高天鹤笑着点头不语。
“那夜宵的加餐给你,作为交换你需要回答一些观众们的问题。”
“好的,请坐吧。”


“今天外景的任务听说十分危险最后你和仝卓还是走出来了,可以说一下过程吗?”
“今天仝卓帮了我很多,那个楼梯也是老化了一不小心我们就掉了下去,事发突然我当时都懵了,落地姿势没有缓冲好脚崴了一下,出来后他还帮我包扎了,虽然手法不是很专业但是我很感激他,也是他让我知道了测试用的物品只是媒介,真正有力量的是自己本身的这个道理。“说到这儿高天鹤笑了一下,”他用核桃算的,手电的光也很暗根本什么都看不清,他扶着我走走停停一路上只有转核桃的声音,我才知道嘎啦嘎啦的声音能那么令人安心,多亏了他我才能走出来。”
“没想到核桃也能用来占卜呢,下面请问高天鹤是怎么考进女巫学校的?”
“我认为在那里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也确实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不了解的事情。我并不会因为它是一所女巫的学校就放弃对它的向往,以前没有男性去只是还没有人去打破这个规矩。我很强,所以我考进去了。”
“你觉得成员里谁最强,谁最有可能成为最终的首席通灵师?”
“仝卓,我和他接触过所以知道他 很强。”


【周深】


刘宪华还没走到周深的房间,这位心理医生就打开门靠在门口笑着跟他们说“辛苦啦。”
“你们录外景也辛苦啦,节目组给大家准备的夜宵,同时也有一些问题要问你。”
周深接过一堆不透明的包装袋子:“我最喜欢吃辣的了!”
“请问周深是还在读书中吗?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
“体制的已经不读了,但还有在老师那里继续学习知识,来参加《身入人心》想来试炼一下自己,其实是我的导师不让我来所以才想来看看的。”
“很叛逆喔,还有这个人说'总觉得周深可爱的笑容背后'你会..对此作出怎样的解释呢?”
周深托着塞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拖鞋,在刘宪华读完问题看向他的时候突然皱眉:“诶,不会吧你也这么觉得?”
“这...”刘宪华用问题卡挡住周深好像要把自己看透的视线赶忙进到下一个问题:“呃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三周后谁最有可能获得首席通灵师的称号?”
“阿云嘎吧,或者王晰。”
“为什么不是你自己?要我的话我就会说'是我'啊。”


“你觉得我有说违心的话吗?”
“我又不是读心师..”


尚雯婕和刘宪华在干嘛呢?
“石头、剪刀、布!”x2
“你输了你输了你去!”


【王晰】


*小心翼翼地敲门
“王晰先生?在吗,节目组给大家准备了夜宵让我送过来。”
“谢谢。”王晰把门开了一半接过东西,“还有别的事儿吗。”刘宪华艰难得扯出来一个笑:“还有观众想问的几个问题...现在方便吗?”
屋子里很暗只开了床头灯,为了录制的照明打开了顶灯,刘宪华这才发现刚才被门挡住的大臂上都是烧伤的疤痕,从背心的裸露处延伸出来。注意到他的视线的王晰挑了个毛巾盖在肩膀上。“问吧。”
“您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呢?”
“没有为什么。”
调很低的声音有说不出来的压迫感,刘宪华翻了翻问题卡换下一个问题。“嗯..在节目里您手里捧着的头骨是谁的?”
“那个读心师说了,是我弟弟。”
“那您弟弟为什么会成现在这个样子。”


他思考的时间太久谈到这里的氛围太悲伤刘宪华提出“不方便的话可以跳过”王晰才从回忆里抽出身来,用手抚摸了一下弟弟的头骨。“我不想谈论这个话题。”
“您觉得能成为节目最终的首席通灵师的是成员里的谁?”
“谁都一样。”
“一定要说一个呢?”


王晰又开始了漫长的思考,长到刘宪华以为这题也会'略过'的时候男人给出了一个答案:


“那个读心师。
周深。”



到底谁才是最佳灵媒呢?没有淘汰赛,但八位成员会经过重重测试最终选出一位优秀的通灵者获得【首席通灵师】的称号。
我们亲眼目睹了神奇事件,如果您也对灵异事件感兴趣,或者您也是灵媒中的一员,想要考核他们每个人——
请关注油爆虾卫视每周六晚20:20分最不可思议的节目《身入人心-通灵之战》
一起挑战胆量的极限吧!
-------------------------------------

tbc


评论(1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