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的Tessa!Ö Ïё

推的人不该变来变去应该越来越多

AO3:Tessa1557

看文像做0 爽 写文像做1 又累又爽
什么时候能直接从脑子里导出文章啊?

《24小时的梅溪湖公寓》E05


*本篇cp提及云次方/深呼晰/佳昱
*生活小片段-流水账-设定见预告[合集里的先导片]



“喂?你现在住的小别墅?”一个带着墨镜下巴上有小胡子的男人在梅溪湖公寓大门前打着电话。


“啊那你先进来吧我给你开门。”


吱呀——
谁来了?


Monday
【家政组?!】

------------------------------------------------


简弘亦给人接进来:“川子来了啊,给大家介绍一下鞠红——”
“川儿!”“三子!”
“我的妈?你们怎么在这儿呢。”


李琦上来就给鞠红川一个抱抱,王晰穿着围裙从厨房飞奔而来拍拍他的肩膀:“好久不见啊。”
“我咋不知道你们也在这儿呢,老简也不说一声给你们多带点吃的啊。”
简弘亦挠挠头,“我哪知道你们认识啊,录节目临时住在一起的。”
“我们可老有渊源了,好几年前就认识。”王晰刚要感叹突然想起来什么,把他身后的周深推出来:“哟,介绍介绍。”
“你好我是周深。”玄关有点窄,周深在王晰身后打了个招呼。


“oh、man,周深老师!”鞠红川鞠躬握手。
“不不不不要叫老师啊啊。”周深鞠到更低。
“我还以为周深三米呢。”
王晰乐得眼睛都看不着了。“对啊三米,气场三米。”
李琦又溜回厨房伸出个脑袋。“吃饭没?”
“吃了吃完来找老简的。”
”那我们还没吃呢,来了给做个饭呗。”王晰搅和:“给露一手呗。”


梅溪湖每天的早餐由大家轮番负责,双人一组,今天是二号房的王晰周深组掌勺,简弘亦有行程起床收拾等早饭,李琦是纯属意外,他起得早也喜欢做饭。几乎每顿都有他的一两道菜然后大受好评地被光盘。周深:“想尝尝别人的手艺。”
鞠红川:“行!”


王晰正淘着米用水弹了周深一下:“尝尝别人的土豆咋做的?自己的吃腻了?”
i土豆人士周深表示:“吃!不!腻!”


说到新疆菜肯定第一个就会想起大盘鸡,新疆人鞠红川翻了翻冰箱找到了原材料又扯了点拉条子做了一盘地地道道的新疆菜。然后对这个有步入式冰箱的家有了点兴趣,打点一圈:“小屋子不错啊。”


“那是,“在做溜肉段的老王大哥又有了东北爷们需要尽到地主之谊的责任感:”周深带他逛逛!”
周深就要放下刮着皮的土豆出来。鞠红川摆摆手:“没事没事,我自己看看。这小白桌子挺好看。”
王晰突然想起来:“川子,我们那桌子好久没擦了你给收拾收拾呗。”
“行!”
收拾完了桌子,走两步,“小绿萝养的不错。”
“川儿,我们那个绿萝好久没换水了你给换换水,再滴点营养液,在墙角。”
鞠红川:...
“行!”
有良心的周深:“噗,你们这么使唤客人真的好吗。”
“害,不是外人!”


吃上了丰盛的早饭,王晰把锅设置成保温给楼上没起床的人也常常地道的新疆大盘鸡(虽然只剩半盘了)。王晰李琦去洗碗,周深收拾桌子。
鞠红川靠在厨房门框抱着胳膊跟他俩叙旧,怎么认识的呀怎么这么巧呀以后再一起整点啥啊,看着天花板又突然看向他们:“洗碗你要洗你不能那么洗啊。”


王晰李琦一脸懵:“那要怎么洗?”


鞠·洗碗大师·红川撸胳膊挽袖子把碗都刷完了,王晰李琦两人听着给他们讲【如何正确洗碗】讲了十五分钟的鞠红川,觉得他们缺一个洗碗机。
本来来早了只想进来等会儿老简一起去录音棚的鞠红川莫名其妙地做了饭、收拾了桌子、给绿萝换水又洗了碗,然后在门口跟他们拜拜。


“这就走了?下次带着虎子一起来啊!”


“一定一定!”


“还有新疆的水果!”


“一定!”



Saturday
【来体验生活吧】

------------------------------------------------


蔡程昱很不开心。


原因是他平时在家也是喜欢穿着大背心凉快又方便的人,而他的两个室友也喜欢,更甚不穿衣服。可这样身材好不好谁身材什么样不就一眼能看出来了吗!?
每次黄子弘凡过来皮的时候都会说一句“wow你俩好壮哦。”
可屋子里明明三个人啊!


蔡程昱很不开心。


明明他以前也有腹肌来着。(很久很久以前,蔡程昱还在手机相册里找了好久自己的腹肌照)
终于在第N次龚子棋和马佳准备去健身房的时候,男高音吼了一句:“我也去!”


然后到了健身房才发现同行健身的还有一个192的、身材也超好的人,一开口的低音和晰哥有一拼:“你好,我是李向哲。”


换好衣服龚子棋和李向哲就进入到了斯巴达状态,开合跳,冲刺跑,举铁,拳击。蔡程昱和马佳在旁边跑跑步机,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跑了一公里的蔡程昱下来喝口水,垂头丧气地喊“佳哥。”
“诶。咋啦?”


“没事儿。”
“你是不是也想去举铁?”
“啊。锻炼身体。”
马佳敲敲蔡蔡的小脑瓜:“又不是只有举铁才能锻炼身体,慢慢来,一下子接受不了反倒伤身子,再跑会儿!”
“嗯!”
于是蔡程昱又跑了一公里就下去吃酸奶了。


在家里的高天鹤听说今天阿云嘎要去郑云龙的剧场探班,赶紧举手:“我也能去吗?!”
“你打电话问问。”


“行啊来呗。”
获得许可的高天鹤疯狂摇尾巴:“龙哥我们去给你带点啥吗?!”
郑云龙挠挠鼻子:“筒骨粉吧。再来点儿啤酒。”
“好的!”上头的高天鹤放下电话才反应过来一个问题:“剧场能喝啤酒吗?”
阿云嘎:“不知道。”


于是高天鹤偷偷摸摸地往大衣里兜装了一瓶青○啤酒,关上休息室的门四下张望一圈才献宝似的拿出来。
郑云龙一口粉差点呛出来:“真给拿了,哈哈哈。”
阿云嘎瞅着郑云龙乐:“他就想逗逗你。”


下午安排了一场《变身怪医》的试演,高天鹤和阿云嘎蹭到了第一排中央,等到谢幕的时候高天鹤长着的嘴才找回自己的语言,“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太厉害了。”
“聚光灯下就像变了一个人,台上的那真的是大龙哥吗他的身体里仿佛真的有一个怪物、一只困兽要挣脱他的肉体,我就坐在第一排却不敢看他的眼睛我怕他眼里的情感刺到我,杀掉我。”


老同学阿云嘎很赞同:“他是天生的演员。”


试演后演员们又和总监开了次会,高天鹤和阿云嘎旁听又学到了很多东西,歌剧演员对音乐剧这个行业肃然起敬。他坚持着的事情被这么多优秀的人同样热爱着。坚持着。这条追逐音乐艺术的路上他们不会是一个人。


下班回家的路上高天鹤困扰他一下午的问题:“大龙哥您演绎过的角色上面的特质,会不会留在你的身上。”


“很少”郑云龙摇摇头,“因为的演的基本上没有几个是正常人,没法留你知道吗哈哈。”


“哈哈哈哈哈。”




HouseShare WholeShare
一起生活不仅代表要分享空间,
还要一起分享日常以及分享生活方式。
下周五晚20:20分《24小时的梅溪湖公寓》
【厨艺SHOW】
【双云组合只有一个人?】
14位室友在油爆虾卫视与您!

马佳:不见不见!
------------------------------------------------
tbc
以及bb一句我的这个文cp向就是他俩人的互动,没有doi,不会在正文里doi,感情戏也是仁者见仁说有互动就是说没有就是友情向,就是很喜欢这帮人搅和在一起。
以上。


评论(5)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